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行业动态

>

新机型“五轴超高压水切割机”达国际领先水平

新机型“五轴超高压水切割机”达国际领先水平

2010/3/10 9:51:08
由南京大地水刀股份有限公司自行研发、以切入点为偏摆中心的偏刀机构—— “五轴超高压水切割机”日前通过科技成果鉴定。鉴定委员会认为,该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,填补了国内外该领域的空白,其主要性能指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。

据了解,该机器可将复杂的五轴联动控制转化为四轴联动控制,既降低了软硬件成本,又提高了产品竞争力。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、航空航天、轨道交通、船舶、汽车、复合材料加工等行业。

该产品通过在三轴水切割机的基础上增加切割头的回转轴(C轴)和偏摆轴(B轴),调整切割头在切割过程中的姿态,解决了切割厚板时切割面产生斜度的难题,提高了切割效率和切割精度。偏摆角达±45°,不仅可用于矫正切割斜度,还可用于切断面为一定斜度(如加工焊接件坡口)的工件加工,并具有加工圆锥体、圆锥齿轮及匀速旋转曲面的功能,拓展了水切割机的应用领域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未来十年,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?

2023年制造业“开门红”,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

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

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!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-IOTE 物联网展

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“党建和创”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